相片說明:芹菜 小艾 和 爸爸 在找螃蟹 95.8.19 星期四傍晚全家去永安魚港玩樂



網誌音樂是SexyBack~by Justin Timberlake 是前晚 芹菜強力推薦

嗯 的確很好聽哇






今天早上睡覺到9:30起床

〈昨晚12點睡覺〉

感覺很爽



我覺得一個人是否是身心健康

可以從他的睡眠狀況看出端倪


如果說我有「憂鬱症傾向」

最不符合的地方

就是我的睡眠狀況


因為我幾乎每晚都是一覺到天明

擁有非常充足的睡眠咧



所以我個人覺得

現在的我

根本就沒有半點「憂鬱症傾向」哩




這麼說吧

像我這種個性的人

如果有「憂鬱症」

那麼

我想

全世界的人都有「憂鬱症」啦







早上起床後

開始大大的整理家裡了


我先把所有的床單與涼被換新

接著整理垃圾

掃地 拖地板

把尚未處理的公事電話處理好


全部都搞定了

我才坐在電腦的前面寫網誌


我曾經看過一個圖片

〈有機會再找出來〉



意思是

如果有一天家裡面忽然變得非常乾淨

那一天

一定是媽媽的電腦壞掉啦




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

如果一個媽媽不先整理家裡

不把家裡面先整理乾淨

每天先跑出去逛街或玩電腦

真的就是非常糟糕與失職的媽媽啊




哈哈哈哈

雖然我是一個不用煮三餐 不用洗衣服的媽媽

可是屬於我份內的工作

我一定會優先處理好



星期三和星期四我跑出去玩了2天

我也是有先處理好「屬於我」份內的工作

我才「無後顧之憂」的跑出去玩樂




今天星期五

一起床

我馬上就把所有的床單與涼被全部都換新

還把家裡內外 都整理得非常的乾淨



如果我這樣的媽媽

還不能叫做「認真又盡職的好媽媽」

那麼

我想全世界的人

沒有任何一個人

可以稱呼自己是「認真又盡職的好媽媽」啦


哈哈哈哈










昨晚星期四和芹菜爸爸去龍潭約會晚餐

我們發現一家新開的中餐熱炒菜店

每道菜都是80元

非常棒

非常好吃




昨天我們點了5道菜:

蚵仔酥 炸溪哥〈魚〉 麻婆豆腐 虱目魚肚 炒花枝


食材又新鮮又美味

值得推薦



昨晚最有趣的就是

我們座位隔壁就是坐著店老闆和他的朋友

〈兩人大約40~50歲〉



他的朋友說:

「我告訴我太太 妳的體重不可以超過55

如果妳的體重超過55

我就要和妳離婚




所以每次我太太一生完孩子

馬上就開始減肥




本來就是嘛

一個女人是胖子 能看嗎?

如果我的太太是胖子 我走在她的旁邊 還真的是丟臉死啦





哈哈哈哈

這段話

請每一個「胖子女人」好好認真的反省與思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77777 的頭像
    xspc7777777

    LINDA FANG

    xspc7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