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一篇 芹菜昨晚寫的網誌

December 4, 2005

天冷心暖

 



今天中午和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去吃飯

吃都是海鮮的台灣菜

不過還頗便宜的

重要的是家人相處啦

其實我很想吃薑母鴨

沒關係啦

現在都有火鍋了

要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吃



吃完我就跟三八純去東區喝下午茶

聊了很多天

一個月不見

感覺好多事情要講

什麼事情都必須講的很簡短

因為太多事情要講了

自己的事要講

別人的八卦也要講

感覺她最近過的不是很順

家裡發生那麼嚴重的事

碰巧的是

身邊都有一個很重要的人離開了我們

我們兩個現還真有同病相憐的感覺

不過兩個心情都還可以調適

所以都算ok啦



好啦好啦

她變正了

我也想變正

我今天本來想反正是跟好朋友見面

不用打扮

我後悔了

我醜死了

早知道就不拍照了

我也想變正

我也想要45公斤啦

不過她頭髮很失敗

要捲不捲的

可憐鬼

我最近的頭也頗醜的啦

女生還真麻煩

下星期她又要回來

如果她讀台北就好了

我們要去看音樂神話

雖然藝人很鳥

但有熱鬧就湊吧!


兩個單身的笨蛋

她要來我的豬窩住

我得好好整理一下了



感覺我們家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老爸無聊都會傳些惡心的簡訊給我

感覺很溫暖


今天他看我才穿薄薄兩件

他就硬把他最喜歡的外套要我披上

雖然穿起來看起來很胖


但感覺真的不冷了

尤其是我的心


如果我的家人

有那一個不在天堂

我一定會下去救他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在天堂

他們也會來找我



心有點酸酸的

只因為看到你不快樂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你別不快樂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謝謝你愛過我!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8:19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77777 的頭像
    xspc7777777

    LINDA FANG

    xspc7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