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5.1.5 芹菜的超級好朋友 小帥 祥威20歲的生日

芹菜是導演 

芹菜策劃整個恐怖的祥威20歲的生日慶祝會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更多的相片   請按這裡




剛剛回到家

哈哈哈哈

我發現老娘已經連續3天用這一句話開場啦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從來都不會否認自己非常愛玩啦



今天老娘跑到哪裡去玩呢?


跑去喝喜酒啦


晚上6點和小艾去參加小艾2歲~8歲

照顧她的保母的女兒的結婚宴客


感觸非常大


怎麼說呢?

因為新郎 新娘 雙方的外貌 實在是差距過大啊


新娘身高170公分    身材   臉蛋   都是像麻豆兒

那麼的美麗

用分數可以打到90分


新郎矮她「許多」

臉也是.....



雖然說

個性是最重要


人不可以以貌取人


可是

....................................





的確就是以前曾經看到過的一句話:

A級美女最可憐

B級美女最幸福


A級美女常常會嫁給C級男人


還是

把一切都丟給上帝去處理吧






今天中午

小艾帶我去楊明國中和我們家之間的「簡單生活餐廳」

吃焗烤義大利麵和鮮奶油蜂蜜鬆餅和熱珍珠奶茶





我必須要說

天啊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簡單生活餐廳」

不但是非常好吃還非常的物超所值咧

我們點了

2客的焗烤義大利麵和鮮奶油蜂蜜鬆餅和熱珍珠奶茶


總共花費240元

蜂蜜鬆餅的鮮奶油比輔大旁邊以諾的鮮奶油

多了至少3倍以上啊



光是看到那麼一大堆的鮮奶油

我就開心到要爆炸啦



謝謝上帝

又讓我和小艾找到了天堂啦



這就是擁有女兒的好處啊

女兒會帶著媽媽去探險啊



註:

「簡單生活餐廳」是上個禮拜六

小艾和同學游泳完畢後

去吃午餐的地方








放置今天中午在簡單生活餐廳

看雜誌時

出現的好文字

1.生活自然有它的繁華似錦

端看你有沒有蝴蝶般的視野和輕盈



2.當上媽媽自然而然    愛就多了出來

看見爸爸照顧寶寶用心的模樣

竟然又會對身邊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男人

愛得更深一點


什麼人可以像媽媽一樣

如此不切實際?

這不是浪漫是什麼?



3.20歲時   忙著證明自己不是花瓶

30歲時  忙著證明你可以把我當花瓶


這是蔡健雅說出女人在不同年齡時

心境的轉變








今天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上個禮拜和芹菜爸爸一起看電視

在hbo看到了一部非常棒的電影

〈我會再找時間查出片名〉


它的中心思想就是

「如果我們知道了未來    我們就失去了未來」






我覺得非常的有道理


例如

如果有一個人

看到他20年後會因為理財不善而陷入嚴重的負債當中

那他是否就乾脆在未來的20年中

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呢?


「如果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至少可以讓自己不會陷入嚴重的負債當中」



〈哈哈哈哈   沒錯啦     我就是在講我們家的故事啦〉




「如果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至少可以讓自己不會陷入嚴重的負債當中」

這個思想是非常錯誤的


因為人生不過數十載

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帶不走

唯一能帶走的就是

我們的過程回憶




如果我要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我發現我的一生

哇哩咧

根本就是平淡到像是一杯白開水嘛

從未曾發生過任何的大起大落

從未曾發生過任何的打擊

從未曾發生過任何的狂風巨浪



我一定會覺得非常的痛苦

因為我根本就是白活了嘛




結論就是

雖然我們家現在仍然還是處在因為理財不善而陷入嚴重的負債當中


我不會害怕啦




對啦

我再多舉一些例子吧


1.如果你知道你現在談的這段戀愛在1年或2年或3年......之後

會黯然分手



這段期間

你談或不談這段戀愛呢?



2.如果你知道你現在的婚姻在1年或2年或3年......之後

會以離婚分手



這段期間

你維或不維持這段婚姻呢?





3.如果你知道你現在的大學課程在1年或2年或3年......之後

與以後你所從事的行業會完全的無關



這段期間

你讀或不讀這段學業呢?





4.如果你知道你現在辛苦養的孩子在1年或2年或3年......之後

會對你非常的不孝



這段期間

你養或不養這個孩子呢?



5.如果你知道你在10年或20年或30年......之後

會因為生病或車禍或情殺或...


而離開這個世界





這段期間

你活或不活呢?






如果我們知道了未來    我們就失去了未來




結論就是

我們只要認真的過今天和每一天

就不要再想太多明天的事啦




我們認真的把今天過好

每一天早上   

起床時     

就告訴自己:


「我要把今天過的很好」


以前已經發生過的所有事件

我們全部都給它們平心靜氣的接受啦


其他的

我們就全部都交給上帝去處理啦





有上帝給我們當靠山

實在就是非常的幸福與安全感十足啦


好好活下去啦

不要想太多啦


明天的煩惱就丟給明天啦


「我要把今天過的很好」


一切都會ok的啦








感想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77777 的頭像
    xspc7777777

    LINDA FANG

    xspc7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